close

注意到了嗎?

跟我聊天 「喔」是很少很少出現的一個句末助詞

大概跟蘇貞昌的頭毛一樣少

因為我覺得 

「喔」給人的感覺不太好

「欸我今天撿到錢耶!」  「喔。」

「哇塞!那妹超正的!」  「喔。」

很冷淡我覺得。

再怎麼高興雀躍的心情

在他眼中好像也變的沒啥了不起的芝麻小事



基本上 我不喜歡用「喔。」

但那是基本上

所謂有基本 就有例外

就跟英文文法一樣

我永遠不知道    為什麼既然已經規定要這樣用了

還可以衍生出這麼多的例外

但既然有例外

那只好認命接受吧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例外 真的



有些事

我不跟你爭辯

不代表我就認同你的看法

因為我不太會說話

不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意見是小事

鬧到從此失去一個朋友那可就不得了

所以

可能的話 我會選擇默默

即使我覺得你一點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不要再把你的看法強加在我身上

好嗎

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