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達真的是一項藝術,一門學問。

要如何用適當妥切的字詞語句去組合出想傳達的心意想法

不斷地出現在生活中

暑假時余條說的話很有道理,我們果然是類似的人



有人問我,為什麼會看中華職棒?

台灣的職棒不是不如外國的嗎?

在那0.000000001秒,我腦袋已經思考好

「因為我喜歡棒球,而且畢竟它是屬於我們自己國家的。」

我只說了這一句話

當然我可以繼續衍生下去

只是我不知道對方對這個話題還有沒有興趣

這應該也可以看做是另一種的不會表達

 





陶淵明化越來越明顯

不想變這樣





準備考試之餘,總會有些天馬行空

有時好幾種極端的想法情緒一湧而上

我看我都快人格分裂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