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畢業團拍也來的太快了吧~

原本還不太想承認已經是大四了XD

今天差點就遲到

因為我跟罐子非常堅持要戴隱形眼鏡

他是第一次戴,我是根本就很難戴

如此囧的情形加上堅持的結果讓我們苦不堪言,眼睛都快瞎掉了XD

喬色肥看不下去了,伸出他的肥手幫忙

我覺得有別人幫忙真的很快,至少我試兩次就戴上去了

花了這麼多時間,當然趕不上校車

只好還是騎車去三峽了=  =

好險最後沒遲到,不然為了戴隱形眼鏡影響到團拍就不太好了




大家都穿白襯衫,有種畢業後同學會的Fu

穿上學士服真的有種要畢業了的感覺(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團拍的時候有隻黑狗一直想要+1的樣子

最後還是喊Get  out  of  here牠才跑走(牠聽的懂喔@@)

攝影師真是童心未泯,要我們做的動作都身先士卒

很好笑,拍的時候也感受到那股開心的氣氛

阿伯說:我們與老師的距離跟我們的分數成正比(我們站最後一排)

哈~長的高不是我的錯啊!老師我學號是100要記得哦‧ˇ‧\~/

拍丟畢業證書的時候我超想直接瞄準校長的頭上丟下去

反正他也看不到是誰~XD



創意團拍應該叫爆爆樂

還沒拍氣球都爆的差不多了XD

看到學校的攝影師就要趕快上前去卡位

這樣就能上學校的相簿了ㄎㄎ

專業還說:我好喜歡看到你(攝影師)喔



戴隱形眼鏡騎車真的好不習慣

不是只有書到用時方恨少,今天領悟的

看來我得好好充實充實




下面那篇竟然是本日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