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這是101最後一次跨年煙火秀了~

怎麼可以不親身去現場體驗一番呢!!

美中不足的是

東揪西邀還是沒人要+1

只有我們"一家人"要去而已....Q_Q

算了~人少也有人少的快樂!

在三商巧福解決晚餐

順便等"精心打扮"的二姐XD~

在捷運站解決"民生需求"後

然後就往市政府出發!!

到的時候六點半

人潮已經湧現啦!!

在誠品大樓跟老虎牙子的攤位拿了兩個氣球

然後她們一直拿氣球打我

還假裝是風吹的= =

吼~真是一群幼稚鬼!! (| ̄y3 ̄)╭

跟著人群一直走

到了市府廣場

哈哈~正好七點耶!!

我們的位置還不錯

在舞台右邊Mr.Donut獅子的前面

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大螢幕

打頭陣上場的是王心凌

不知道是太冷還是感冒

覺得她狀況沒很好

而且很多是對嘴的= =

星光四少、楊宗緯、Energy、梁靜茹、信、Style、蔡健雅、劉若英、強辯樂團、叮噹

等知名歌手輪番上陣

當比較有名的歌手要演唱時

後面的人就一直擠= =

我們有一陣子還被沖散

有些人就不知道在擠三小

喵的你那麼晚來還好意思擠進來喔!!

我旁邊一個白目國中生就是這樣!

一直拉她朋友說:唉呦你把旁邊的人推開就擠得進來了啦!

ㄍ....

明明只有10度左右的低溫

但是在台下人擠人

呼吸濃度超高的二氧化碳

我覺得台下應該有20幾度歐= =+

早知道就不要穿這麼多來了=ˇ=  (加外套五件XD)

到九點多時我們就累了~

腳又好酸

大姐的膝蓋、我跟大腸的腰都開始哭哭了

大腸還有一度睡著~

站著也能睡~超厲害的XD

還有兩個多小時!

硬撐下去啊!! = =+

這時邱人打給我

她說他也在市政府耶~

哈哈真是有默契阿XD

當大嘴巴演唱時

前後左右都一直「結果咧結果咧~」

不過也只會這一句XD~

我到今天才知道大嘴巴那個女的是愛紗耶@@"

可見我跟潮流脫節有多久= =+

大腸還說大嘴巴裡面有張棟樑!?

拜託~我消息來還不至於這麼落後歐!

結果一看雖然很像但真的不是他啦!

大腸還被旁邊的高中生指正XDDD~

好不容易挨到十一點~

這時大螢幕預告

2007年最後一組表演的歌手是....

五‧月‧天‧!!!!

這時全場陷入瘋狂狀態!!

後面的鄉民開始不顧一切往前擠= =

我看到有人缺氧昏倒了....

當五月天上臺

連舞台燈光都還沒亮

全場已經開始尖叫了!!

順帶一提~我周圍都是女性....

耳朵要炸了= =

第一首"離開地球表面"的前奏響起

全場都跟著節奏邊唱邊跳起來~

真的是"全場"喔!!

接下來的"戀愛ing" "憨人" "志明與春嬌"等經典歌曲

在在讓我見識到

什麼叫做台灣第一天團!!

(那個數字天團你別來鬧場!!)

真的~

從台下觀眾的瘋狂程度就可見一斑了

用厲害我想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他們已經到達神的level了!

他們唱到11:45

接下來就是政治人物的介紹(做秀?)時間了XD

三分鐘....兩分鐘....一分鐘....

2007不斷消逝~

當進入讀秒階段

全場開始騷動啦~

隨著群眾大聲倒數

有種很興奮卻又要失去什麼的感覺~

3....2....1....新年快樂!!

舞台上先爆出一陣小火花

接著At This Moment~

101開始~

要~爆~了!!

一陣陣光采炫目  絢爛奪目的花火從101大樓噴射而出

人們都忙著用手機相機捕捉這全世界最美的三分鐘

突然希望很想....呵呵~

煙火很不錯

二千多萬就這樣燒掉了XD

呵呵....

2008第一位歌手是蔡依林~

這時有些人要撤了

我們趕緊擺出作戰姿勢

開始往前衝!!

哇~離舞台超近的啊!!

蔡依林好正啊>////<

可是離舞台太近

喇叭震的我很不舒服

很佩服那些可以在舞臺前瘋一晚的迷哥迷姐~"~

看完羅志祥大概快一點了~

我們也準備要撤了

從裡面殺出去跟從外面殺進來一樣不容易啊!!

大概幾十公尺的路我們花了快十分鐘才脫困= =+

再度呼吸到冷冽的北風

感覺到2008的降臨

信義商圈的柏油路上到處是報紙 飲料罐 撲克牌

好像剛發生大戰

大家都撤離一樣XD

老虎牙子說有一萬罐飲料要免費送給大家

因為怕上廁所而都沒喝水的我們

聽到當然是衝上前去大搶特搶阿XD

反正不喝白不喝=ˇ=

原本想說要搭捷運回去

但是我們忽略了一件事....

這時候大概有幾萬人都跟我們想的是同一件事吧....

看看快被擠爆的市府站入口

嘆口氣只好用走的走去六張犁搭車囉~

先去知名大飯店解決民生需求

(大腸真是太厲害了~~竟然知道這地方!)

再來就是踏上漫長的旅途....

中途在seven買個東西果腹

總覺得六張犁遠到我想搭飛機去....= =

總算在凌晨兩點多~

我們安全地抵達捷運站

兩隻腳已經酸到都不是自己的= =

跟大姐拜別~

回到中山國中站~

大腸說肚子餓要吃M當勞

吼~為什麼我們學校不管是M當勞還是seven都有段距離啊= =

更積的是

M當勞什麼時候+5元變大變成+10元了!!!!

那個店員在問我時明明就是問"要加五元變大嗎?"

馬的這麼心機....= =+

吃完回到宿舍洗完澡都快四點了= =

很好~

累~斃~了....

我覺得去現場跨年一定體力要好

不然久站 + 空氣時冷時悶熱

難保身體不會出問題啊!

雖然腳站到快斷了

雖然被擠的很不爽

但還是很高興能夠跟朋友一起見證101最後一次"爆炸"~

能夠看到這麼多知名藝人一起表演

實在也該心滿意足了~

最後不能免俗的~

祝大家~

2008年天天開心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