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一次跟一大堆人在同學家跨年喔~^^

晚上看了點微積分(禮拜二要考= =")
大概七點半時男一宿的臭男生們(我例外)出發到家樂福買要吃整夜的火鍋料XD!
東買西買~好不快樂(?)!
張升還把萵苣當成高麗菜....囧!
大採購完已經九點嚕~
趕緊衝回宿舍以光速洗好澡~一切準備妥當後
出發先去載提供她家給我們破壞....啊不是~是給我們跨年的雯雯胡小姐=ˇ=
她原本叫我們九點多去載她~
結果那些臭男生為了洗香香耗了不少時間~
讓她等到快十點....sorry啦>"<!! 也因此原本要進行的某項活動無法進行~我只好犧牲小我了....T_T!
可惡~你們這些人!還用那種眼神看我=皿="!囂張ㄚ~
載完雯雯胡~接下來去載洪美
騎到洪美家~聽說有幾個白痴在洪美家樓下大叫是吧=ˇ=?
(謎之聲:聽說你也是喔= =? 我:有嗎?(裝傻) 謎之聲:根據本人指出~你也有!!)
載完洪美~直奔五股雯雯胡ㄟ家!
到她家時~她媽媽還特地等我們到了才走
可能是怕胡同學帶一些流氓地痞之類的人回來....XD!
但是她替我們準備很多吃的東西的東西喔@ˇ@~感動>////////<!
話說回來~那我們今晚買的吃得完嘛= =?
管他的~吃了再說XD!

大夥邊吃邊看跨年節目~
順便迎接2007的到來~
今年桃園藝人陣容不錯耶!
竟然請的到蔡依林!!
早知道就回去跨年XD!
到了要倒數時~
聽說是厚茹同學打電話來說要一起倒數
結果一陣手忙腳亂~
就這樣倒。數。完。了。....
迎接2007似乎有點倉促~沒有想像中的High= ="!
倒數完就看101的煙火秀~
總覺得~今年煙火沒有去年好看@@"!
可能是因為沒有親身在現場看吧?

兩點多時Funny看完電影要過來找我們
可是她感冒耶@@"!
真是的~不回家休息跑來跟我們"ㄎㄟˋ燒"XD!
順便打電話叫厚茹一起來
格魯跟雯雯胡就委屈點當司機跑一趟啦!
剩下的人就玩牌~
我們玩"階級大老二"
我原本一直蟬聯"國王"的寶座
但因為一次換錯牌輸掉便成賤民了....>"<
真是從雲端跌落谷底ˊˇˋ!
玩到四點多格魯跟雯雯胡把人載回來啦!
大夥又開始吃火鍋....XD!
但似乎有些人開始出現疲倦想睡的症狀~
呵~不能睡啊!我們要瘋整夜內@ˇ@!

五點多大家決定到淡水看日出
但是東拖西摸~到了六點半才出發ˊˇˋ
想當然爾~到淡水老街太陽早就高掛天空跟我們Say Hello啦=ˇ=!
入目的只有滿街的垃圾=皿=!
唉~這就是台灣人吧┐ˊ︿ˋ┌!
掃地的人~辛苦你們囉^O^!
我們沿著老街走~
越走大家越呈現虛脫狀態~好像快掛了一樣ˊˇˋ
可見一夜沒睡的威力啊!!!!
這時有人很無聊拍陽光的光線射過我的樣子
說什麼這張照片顯示我將來會"被打槍"=皿=凸!
最好是你知道啦!呿!
回程的路上我們買了10元巨無霸冰淇淋
真的超便宜又大支喔^^!

回五股~
可能是我開始昏了吧!
要左轉時竟然沒注意到後面有車
差一點就被撞了!!
而那位大嬸很有禮貌地問候我....
" e04 su3 su;6 xu, "....  囧
算了~畢竟是我有錯在先ˊˋ
到雯雯胡家~
大家瞇的瞇~看電視的看電視
我依然是精神百倍啊XD!
休息一下大家就出發到蘆洲吃"聽說"很好吃的早餐
我因為還頗飽的沒吃
這時~我突然出現彌留狀態!!
欸欸欸~我還要騎車載我跟厚茹回宿舍耶!
只好強打起精神!!
還好一騎車涼風趕走大多睡意
一路平安到達目的地!
回到宿舍~稍微沖洗一下
將近一天半沒睡的人看到床就像是蒼蠅看到大....呃不,是蜜蜂看到花朵一樣
當然是直接衝上去啦XD!
不到幾秒鐘立刻陷入昏迷狀態=ˇ=
什麼時候要起床?
誰管他阿XD!
聽說明天要考微積分、禮拜三要考軍訓、禮拜五要考英文喔?
誰管....呃....不管啦!
睡。覺。最。大。~XD!
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