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ˋ皿ˊ....

話說今天輔大又沒課~
(她們怎麼一天到晚沒課啊= =!?)
所以我打算下課後去輔大找邱人跟昕遠玩
好不容易把難熬的英文撐過~
(聽說我們現在是在作托福程度的英文喔!?)
去育樂館打了一下羽球~
大概快六點出發前往輔大~
大家都知道~
在上下班時候騎車或開車在台北縣市的範圍內是件既蠢又笨的白痴事!
途中我的腳還差點被碾過去!
那台車的輪胎跟好從我左腳的鞋子邊緣壓過去....
差一點點我的左腳就碎啦!
這也沒辦法啊~誰叫捷運一直不蓋咧!
聽說最近樂生要號召群眾抗議了....
唉~這樣吵下去苦的是新莊市的居民啊!
改天閒閒沒事做的可以試試在尖峰時刻騎車走新莊的中正路
保證妳邊騎邊X....(X是髒話XD!)

在一陣東鑽西闖
終於在快七點平安抵達輔大....
我的肚子也餓到大腸告小腸啦!
嘿嘿~輔大除了正咩多~
還有吃的東西也很多喔!
而且都俗擱大碗耶!
由於昕遠也很餓~
她們帶我去吃可加飯無限的烤肉飯~
其實就跟我們這裡的"飯館兒"差不多~
挖~他們的餐廳跟大賣場的美食街超像的!
整個就是高級到不行啊XD!
吃飯時邱人還說了個笑話:
他說她前幾天跟她們班上的一個正咩聊天~
突然那位正咩轉過頭打噴嚏~
這時邱人就發揮他的溫柔(?)~問那正咩是不是感冒了?
沒想到那正咩回一句那他心痛無窮的話
「沒事沒事~我對你過敏而已。」
我對你過敏而已....
我對你過敏而已....
我對你過敏而已....
我對你過敏而已....
我對你過敏而已....
我對你過敏而已....
我對你過敏而已....
我對你過敏而已....
根據被害者邱人事後表示
這句話比「你是好人」還具有殺傷力
奉勸大家沒事別關心正咩啊XD!

酒足飯飽之際~
就回昕遠寢室卡陰了....ˊˇˋ
唉優~大家難得見面
當然要互相交流一下~促進感情啊XD!
我們玩競速殺到天昏地暗~
還驚動了她們舍監過來"關心"一下....@@"!
玩到十點半~邱人不得不回家了
我也該準備回宿舍了~
正當我邊走邊掏鑰匙時~
「奇怪?我鑰匙咧!?」
難道說....
我又插在車箱忘記拔了=  =!?
邱人昕遠也著急地跟我一起去停車的地方看
一看好險~車還在
發覺車箱沒鎖~
打開一看~我的鑰匙被不知名的好心人放在裡面
我們不禁鬆一口氣
提醒自己下次千萬別再這麼大意了!
跟昕遠告別~
我打開車廂準備拿安全帽時....
「咦?啊我安全帽咧!?」
我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
這下可好
我的安全帽被幹了=皿="!
而且是兩頂都幹走喔!
他X的!
那兩頂我買不到一個月耶=  =!
你就這樣給我幹走!?
你不怕我有頭蝨喔!?(當然沒有....純粹嚇人= =)
真的很X耶....
我總覺得把鑰匙放我車箱的人跟幹我安全帽的人是同一人
不然哪那麼厲害~知道我車箱沒鎖!?
我想他八成是要給我一個警告
雖然車沒被騎走已是大幸
但是心中還是很不平....ˋ皿ˊ
後來還是跟邱人借安全帽才回的了宿舍....
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耶!!!!!!!!!
今天超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