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Happy啊~XD!

話說昨天高中麻吉邱~~~~~~人密我
他說她們明天學校研究所考試
所以下午沒課....=皿="!
真是令人太羨慕啦~ >"<
他說他想來台北找我~
OK啊~機會難得耶!!
跟他說了一下路線要怎麼走~
免得他迷路哭著找我....=ˇ=
後來睡覺時我一直在想他來找我我要帶他去哪玩~
腦中不斷規劃行程~
就這樣~
聽說我好像是快四點才睡著喔....@@"!
呵呵~OK啦!
誰叫妳是我麻吉XD!

結果起床一看
外面有下小雨耶....
老天啊~希望雨別變大啦>"<!
不然邱人說雨太大他就不來了!!
早上的土地測量依然催眠力十足~
加上我又睡很少~
大概有一節多的時間我是沒知覺的吧XD!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
這時土測教授竟然說下午的實習課不用上了!?
爽啊~真是天助我也XD!
原本想說如果他要上實習的話~
我就要蹺課去帶邱人啦@@"!
呵呵~看來平常多做好事(好人!?)果然有好報!
下課後~先到育樂館打打羽球等邱人~
快一點時他打給我
說他在建國北路那~
我叫他一直騎~到龍江街口我去帶他
結果我到龍江街口沒看到人= =?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沿著建國北路一直騎....
騎到市民大道那去啦....orz!
實在是點點點....
後來順利把他帶回北大~
我先帶他參觀民生校區~
參觀過程在30秒內完畢!
就介紹一下網球場 籃球場 育樂館 教學大樓 前後門而已啊....囧
誰叫我們學校小到從前門可以看到後門呢....ˊˇˋ
接著參觀地餐~
剛好我們都還沒進食~
就順便解決午餐啦!
吃飽後~當然要小小運動一下幫助消化囉!
這時候撞球間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而且又近喔XD!
打了大概一小時撞球~
接下來是前往育樂館打羽球~
奈何沒場地囉....
不過沒關係~
還有最終秘密武器--資訊大樓的電腦教室!!
嘿嘿~當然是去卡陰....卡丁車啦XD!
怎知道了五樓一看~
裡頭竟然也爆滿啊@@"!
唉唉....這時外面雨又下很大~
叫我要帶他去哪呢....ˊˋ?
後來又晃回育樂館~
剛好柏融跟如旻在打羽球~
我們當然去跟她們報隊囉~
又流汗了一個多小時~
嘿嘿~打羽球還真是爽快啊XD!
爽快完後~
雨still下很大....
只好再去資中卡陰了....XD
到電腦教室~ "很不意外地"看到胡雯在那不知卡了多久的陰....XD!
這下可好啦~
正好湊齊四個人(柏融當然也跟啦!)一起卡陰啦XD!
就這樣四個臭宅宅卡到天昏地暗....
而且四種比賽模式都玩了喔....=ˇ=
卡到大概七點半~
我跟邱人柏融卡夠了~要先閃人啦!
只是某人還一直執迷不悟....
唉~願上帝保佑她....ˊˇˋ
晚餐跟邱人去宿舍附近的聯美吃便宜自助餐~
吃完後到我寢室玩一下電腦~
順便給我一些好看的影片跟音樂、遊戲~
她待到九點多~
因為她還要騎回八德
只好找早早放她回去囉~
送他到林森北路那~
她應該知道怎麼回去吧XD!?
別再亂騎啦~

今天美中不足的是一直下雨
原本還想帶她去逛美麗華的說~
她說下次再跟昕遠一起來~
呵~我期待那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