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閒閒沒事作嘛....

遊 戲 規 則 :
1 . 被 點 名 的 人 要 回 答 文 章 裡 的 所 有 問 題
2 . 在 自 己 的 日 記 裏 完 成
3 . 完 成 後 再 點 另 外 八 個 人
4 . 文 章 內 必 須 填 寫 被 誰 點 名


Q1 . 傳 給 你 這 個 遊 戲 的 人 你 對 他 的 第 一 個 印 象 如 何 ?
ㄜ....我忘記是怎麼認識她啦...=ˇ=    是個很好笑、有時有點冷的"好人"~XD!

Q2 . 你 的 星 座 是 ?
金牛座。據說好像是個不錯的星座喔~!!

Q3 . 如 果 你 ( 妳 ) 突 然 被 男 ( 女 ) 友 甩 了 你 會 怎 麼 辦 ?
我會先弄清楚原因。我不喜歡莫名其妙的被甩!!

Q4 . 最 近 在 想 的 異 性 ?
應該是那位"You"吧!?

Q5 . 睡 覺 前 你 會 想 誰 ?
我會想今天一天發生的事~
或者是過往的回憶~

Q6 . 假 如 有 異 性 向 你 ( 妳 ) 告 白 你 會 有 什 麼 反 應 ?
 頗 久 沒 這 種 情 形 囉 . 看 是 誰 吧  → 胡雯我決定用妳的答案XD!

Q7 . 你 ( 妳 ) 喜 歡 的 異 性 名 字 是 ?
好聽就好~個人不care這個的!

Q8 . 如 果 你 ( 妳 ) 身 邊 有 一 位 很 欠 揍 的 人 , 你 想 對 他 說 什 麼 ?
我不會想跟他說話。

Q9 . 假 如 你 家 沒 有 冷 氣 你 ( 妳 ) 會 怎 麼 做 ?
我可以忍受。別忘了金牛座忍功一流啊XD!

Q10 . 你 ( 妳 ) 的 廚 藝 如 何 ?
據說至今只煮過泡麵跟水餃....囧!!

Q11 . 最 想 告 訴 你 們 老 師 什 麼 話 ?
老師~學期分數可以給我高一點嘛=ˇ=?

Q12 . 如 果 你 身 邊 有 一 個 小 矮 子 一 直 煩 你 , 你 會 對 他 說 什 麼 ?
看心情吧~!(情緒化!?)

Q13 . 最 怕 的 東 西 ?
血腥的畫面....間接造成我不讀三類....

Q14 . 有 過 告 白 經 驗 嗎 ?
至今絕無僅有的一次~!!(當然有成功啦!!至今不知好人卡為何物XD!)

Q15 . 或 是 被 別 人 告 白 ?
算~有~吧!?

Q16 . 如 果 你 ( 妳 ) 現 在 頭 很 癢 但 卻 不 能 抓 心 情 如 何 ?
我會很X!!(X是髒話!!)

Q17 . 假 如 要 問 你 ( 妳 ) 的 智 商 , 你 ( 妳 ) 覺 得 你 ( 妳 ) 的 智 商 到 什 麼 程 度 ? ( 1 ~ 10 )
6~7吧!如果我小時候肯努力一點的話~應該不只喔!!(我說真的!!)

Q18 . 衣 服 的 造 型 你 屬 於 哪 一 種 呢 ( 可 複 選 ) ?
1. 頹 廢 英 倫 風 2. 華 麗 龐 克 風 3. 日 系 可 愛 風 4. 嘻 哈 運 動 風 5. 都 會 時 尚 風 6. 田 野 民 俗 風 7. 休 閒 居 家 風 8. 本 土 台 客 風
應該是7吧!!我沒想過要特意走什麼路線~


Q19 . 你 認 為 在 乎 是 什 麼 ?
就是會把他/她/它放在心上的第一順位。無可取代~絕無僅有!

Q20 . 你 ( 妳 ) 喜 歡 的 異 姓 類 型 ?
我重視對她的感覺~用說得說不準啦!!

Q21 . 你 現 在 最 想 說 的 一 句 話 ?
心情有點複雜....

Q22 . 吃 過 最 噁 心 的 東 西 ?
在北埔一家餐廳的梅乾控肉飯....既油又噁心!!

我看看要點誰喔....(奸笑)
Han  晴學妹 泫  準備動筆囉!!
 

想寫的可以自行複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