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十八歲不要點進來呦~害羞的咧~

為什麼我要寫這種有損形象的問卷呢?
唉~都怪我一時愛逞強....
話說太快啦~嗚嗚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ㄜ....這問題很難,下課後再來問。

2.初戀的滋味:
不錯喔....淡淡檸檬草~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還在啦~!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國中吧~!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好像不錯喔~下次想想看XD!

6.喜歡的接吻方式:
都可吧!?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ㄜ....順其自然....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很好啊~So Sweet~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看來他的大腦不長在頭殼裡。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是人都會有.沒什麼  → 嗯嗯~我也這麼認為!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很正常啊~不然怎麼會有你我
不過還是迴避一下比較好XD!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就....就那樣啊....(You know what I mean....XD!)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獃子勃起:
是男人就沒啥大不了吧!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不可考 →  年代太久遠啦!!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正常吧~ok的!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那真的能助"性"!?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ㄜ....這不是三言兩語就說得完的~!!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ㄜ....這問題很難,下課後再來問。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No~!!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這是不可能的事!!

21.曾經的性幻想對像:
請參閱第18題~!!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好像很好玩喔~XD!?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這問題問男生怪怪的耶....=  =

24.對口交的看法:
%$%#%$%#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應該沒吧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誰想要就誰買 → 比較公平咩=ˇ=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辦事有"保險"卡好喔!!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沒想過喔!!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還好啦~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沒關係~我會讓妳"熱"起來~XD!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勒戒她改過XD!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OK啊~一定要有性才有愛嘛!?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應該是後者~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當然是分了啊!!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  =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沒那麼不小心 →  我也覺得!!

38.渴望做愛嗎:
有對象再說吧!!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會?
唉....我不知道該說啥....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好害羞啊~


我想就算點了也沒人會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