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昨天的事

但是因為女宿的網路還沒通

所以我體驗了將近兩天沒網路的生活(茶)

現在還是在罐子家借他的電腦打網誌的XD



從十點多搬到下午快四點

來來回回十趟以上吧

沒想到自己東西竟然這麼多=  =

感謝爸媽特地上來把我的冬天衣物帶回家

也感謝厚茹因為閒閒沒事做來幫我們搬XD

搬宿舍整理出很多東西

感覺像搬家一樣有趣

也一樣累=  ="



搬到新的環境

讓我想起升大一時搬進宿舍的情景

從熟悉的桃園搬到陌生的台北

那時候的我

雖然懵懵懂懂但充滿拚勁

兩年下來懂的多了

那股熱情卻被磨去不少

現在我好像有點找到當時的味道

果然阿~

習慣是怠惰的開始。



女一宿什麼都好

有液晶電視  健身器材  自習室

走廊可以曬衣服

硬體設備比男宿好一百萬倍!!

但就是沒有冷氣跟....

男生廁所=  ="  (謎之聲:廢話!!!!)

真的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度過夏天的

昨天晚上我就熱到睡不著=  =

都已經剩下XX了還是熱到不行

天阿~~~~還有兩個多月的熱情日子呢    囧



今天來找罐子討論出遊事宜

但我們找的行程好像都是所費不貲阿XD

沒關係啦~葉董說不夠的她出XDDD



我想要突破

但無奈總是被過去所牽絆

小心翼翼或許保險

但也會錯失不少成大局的機會

何不豪賭一次呢?

老了我不知道

但年輕就是有跌倒爬起再戰的勇氣

九把刀說過:

這世上或許真有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

 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

 可以讓我以一個呼吸的距離靠近它、觸摸它,

 那麼我就會去努力。

 最後被自己感動的亂七八糟。


我也好想好想

被自己感動一次。



郭靜的歌還蠻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502 的頭像
    may0502

    心情垃圾桶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