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吉他,脾氣也很耐斯

更沒有亂摔東西的不良嗜好

所以我不像阿嘎一樣在離開之前要把吉他摔爛罵聲我X你X的台北

但我也想留下些什麼,就像這句話一樣禮輕情意重




四年阿,比高中多一年

感覺過得比高中還快

認識了很多人 學到很多東西 改變很多想法

才發現以前的自己是多麼幼稚

不過也沒必要硬逼自己成熟

有些事還是必須自己遇到後才有體悟

人不輕狂枉少年,20歲活得像50歲那多可惜

有的是熱情,就好好發光發熱




其實也不是說天龍國一定比較好所以想改持有天龍國護照

只是住久了 習慣了 懶得搬了

由此可見人類的適應能力(懶惰力)是很可怕的

但天龍國再怎麼天龍,也比不上家裡的情感




近來藉工作之便有幸走遍了天龍國的住宅區(天母)以及辦公區(信義區)

我只能說,真天龍阿(廢話)

以後如果能住在天母,或是在信義區上班

兩者得其一,必能得天下  

共勉之啊大家





這篇打到這自己都覺得這尛

好一篇胡言亂語 但句句出自肺腑之言

所以深得我心  (好個自圓其說)





感謝所有影響我的人

我如果有成熟一點,都是你們的功勞

願你們都朝著自己的道路努力邁開腳步

有機會的話請讓我知道你們過得如何

我很珍惜跟你們的緣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