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車上睡這麼死

失去意識之前記得才在三重

第一次睜開眼 在新竹

第二次睜開眼 已經到台南了

跟全面啟動不一樣啊~怎麼我夢中的時間過得比較快= =




到台南 風雨大的跟颱風差不多

所以只好打消租機車遊台南的計畫

用我們的雙腳去拜訪府城古蹟 還有用胃去收服台南美食

赤崁樓 孔廟 台灣文學館

台灣文學館裡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有時間的話慢慢逛 不輸名勝古蹟

擔仔麵 福記肉圓 保哥黑輪

擔仔麵....老闆娘「好心」幫我們加蛋= =

福記肉圓 我沒吃 

保哥黑輪 她的炒泡麵超好吃的~我想是因為泡麵吧ㄎㄎ




晚上借宿預期的姑婆家

姑婆跟姑姑都超級熱情的 

消夜吃小火鍋吃到飽也太ㄔㄟ ㄘㄠ

原本擔心胃的空間所剩無幾

結果吃最多的好像還是我

看來我多慮了XD





晚上舉行第一屆菁英紅白大對抗

大家有志「衣」同真是太巧了XD

抽鬼牌比賽是白隊的天下

兩場都是剩下紅隊自己打自己 完敗阿QQ

不過換橋牌就是咱們紅隊的拿手好戲啦 兩勝一敗

雙方平手 和氣生財




第二天 天空依然哭哭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滿桌的早餐....

有司目魚鹹粥、素粽、三明治、豆漿,還有一大盤芒果

都可以當午餐的量了@@

吃完超級豐盛的早餐

姑婆跟一位阿伯載我們遊安平的景點

逛了兩座天后宮、億載金城

吃了同心豆花、周氏蝦捲

買了伊蕾特布丁

以安平古堡做為終點




逛完安平古堡 陪預期去買蝦餅

我不經意提起丹丹漢堡就在附近

結果引發大家的興趣 就去朝聖了XD

大家的評價還不錯 不愧是台灣麥噹噹

我們差一點就可以兌換一桶冰淇淋了QQ

只好把點券送給別人




我們坐小黃回車站

我上前座 要繫安全帶時

司機很豪邁地說:免繫啦~台南沒在抓的

然後就說他早上載客到新竹也沒繫  balabala

他對台南的馬路很有意見 一直說幹嘛設腳踏車道 想學台北喔(戰)

我跟他還蠻有話聊的XD




我們這趟知性之旅就在車站畫下句點啦

目送葉董離開 因為他家的直升機來接他了

我們平凡老百姓只能搭和欣QQ

這兩天真的很感謝姑婆一家的照顧

原本想說有個可以睡的地方就好

沒想到房間大床又舒適 

然後也招待我們吃好多好料的

讓我們真不知道要如何報答

謝謝 *




大一 新竹內灣

大二 台中騎腳踏車

大三 嘉義阿里山

大四 就是這次啦~

下雨不能租機車玩抽鑰匙我覺得好可惜阿~

咳咳

大家都有各自的目標要努力

一起加油吧!

短時間內應該很難再有出遊活動了

但我相信這次出去玩不會是最後一次

所以~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