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愛護地球

我決定把最近的事一起打成一篇網誌

以達節能減碳之效。(屁咧)




跨完年後,雖早有心理準備

但接踵而至的報告作業期末考還是壓得我死死的

2010年頭兩個禮拜我都沒有半夜兩點前就寢過

1/7要交通識作業,我打算自己寫一篇小說

原本是想寫上萬字的長篇小說,但沒時間了只好改成簡短版

1/5從半夜十一點打到凌晨快五點,近六千字

看來我可以叫做十把刀了(菸)

好在之前都有先大概想一下架構,才能打這麼快

半夜創作的感覺很特別,不過還真的很傷身啊~




很快地

經管期末報告 專題期末報告 兩科考試

一一登場,也一一謝幕

很可惜經管期末因為感冒沒辦法報告

畢竟是自己一手催生的,總希望能驕傲地向大家好好介紹他

不過穿西裝就是不一樣啦哇哈哈





上禮拜四專題期末發表完

原則上我的寒假就已經開始了

但既然有原則,就一定有例外(英文最愛搞這套了不是嗎=  =)

還有經管心得跟專題書面在等著我=  =

尤其是專題書面,真的是我嘔心瀝血之作

99.99%由本人一手包辦、耗時一個禮拜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肝,一路默默地支持我(淚)

終於~

在把經管心得丟進老游的信箱、雙手奉上專題書面跟光碟給聰哥後

全  部  Over  了  !

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現在回首這學期

有很多感覺

就像你現在回想高三時,會覺得好像沒那麼辛苦、沒那麼累了

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種情緒

這感覺也不知道怎麼說,但就是有種很懷念的Fu

回到現在(跳一下)

這學期,我真的有很多收穫

經管 專題 經紀人考試 校隊練球 家教

很慶幸都有兼顧,也都有堅持到最後

我一直相信,有些事是可以要求的

也相信自己禁得起要求





也要感謝許多人

當我實質跟心靈面的援手

還有給我批評的人

雖然我不喜歡你的方式

雖然遭受批判心裡總會不太好過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妳讓我看清我不足的地方

讓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經管+專題

完全不同方向的兩個領域,但分量同樣重要

組員也同樣的....很有特色= =

但也造就我蒐集、整理、分析、歸納大量資料的能力

是我學到最多的部分

也感謝柏融跟Energy的協助




經紀人考試

讓我終於學到如何長期抗戰

雖然等級還很低,但我會努力練等!

今年的高普考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報




校隊練球

當興趣變成必要的工作時,是否還能保持熱情?

我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但必須找到支持下去的動力。

對我來說,跟大家一起練球一起變強,就是我的動力

雖然幾乎每個禮拜五晚上都會喊說明天不想練

但禮拜六八點鬧鐘一響,還是硬爬起來

之前氣溫十幾度時真的很想死=  =""

就這樣撐過了一學期

下學期嘛....可能要等研究所考完才會再去練吧....




家教

這部分我就有點不知所措了

學生是有進步,但幅度我不太滿意

而且他現在教後面忘前面

有時候要花很多時間再教之前的觀念

雖然說為了生計,這學期我還是教下去

但有時候工作不只是為了錢,還有一些精神層面的收穫

我覺得現在教他,我們都不太快樂

那是不是就別再浪費彼此的時間

下學期我會好好考慮是否要繼續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知不覺又打這麼多XD

雖然跟某些人比,我的程度實在是微不足道

但跟自己比,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進步許多

這就夠了



「所謂成功,不過就是在撐不下去時,再多撐一下。」





請叫我良田

因為我要開始攻城了!:D

昕丞相、麒丞相,有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