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一年又這麼過了

去年在出一張嘴吃翠如學姊的畢業家聚還記憶猶新

沒想到一下子就要換吃小舒的畢業家聚了

那~下一個就是我了咧~~~~咧




這次吃的是信義區亞太會館的拉凡第歐式自助餐

一個人NT700....有貴到= =""

食材都很高級這不用說

光是滷牛腩就讓我吃了十幾塊有吧XD

還有六分熟美國肋眼牛排(好像就是沙朗牛排)

吃的時候血還會滲出來,不過真的是太好吃啦  T.T b

竟然還有鴨肉捲,包油條超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菜色都以肉為主,吃多了很膩

最後肋眼牛排我竟然只吃三分之一就不吃了,真是罪過啊

而且種類不是很多,兩輪後就都吃過了

就算她的冰淇淋是莫凡提,大家還是覺得這樣要700也太貴

那就盡量吃個夠本吧哈哈

不過XX高中很剛好地也在這裡辦謝師宴

所以鴨肉捲跟牛排的隊伍永遠那麼長=  =

能吃到兩次就算不錯哩~



這次我們家的幾乎都到齊了

翠如學姊還是沒辦法趕過來,真可惜

汪汪學長跟阿亞學姊都會說一些很好笑的事

原來教授們在研究所是不一樣的啊(筆記XD)

我竟然是我們家知道最多PTT梗的人=   =

查理跟撿到一百塊的梗都是最近的啊

我一點都不宅,真的!

吃吃喝喝加上哈哈大笑,我們家超歡樂的啦~




還有一年

一年可以做很多事,改變很多事

加油吧 

不要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我累積好多照片都沒上傳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