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悲慘的分數

當然不會是我的

這是我家教弟弟這次段考數學的分數

他今年國一

哀    該怎麼說呢

他的基礎很不好

連簡單的加減乘除都要算老半天

然後也沒有很認真地想進步

就這樣先天不良 + 後天失調 = 這悲慘的分數....

我知道這不能怪他

畢竟需要請家教的人    不是很聰明就是需要再加油的

但是我越來越覺得我不知道要怎麼救他了

領了錢卻交不出像樣的成績    這種厚臉皮的事我做不到

我會再試試看的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好建議阿=  ="?



松x體育很機車耶!!

明明說好是六點才打烊

我五點五十到卻已經關門了= =

機耶!!害我明天又要跑一趟

當我時間很多嗎?



Costco吐司真的是好物

他陪我度過了數個需要消夜的夜晚

尤其是現在

剛剛趕完作業   飢腸轆轆卻懶的出門覓食時

真是最佳良伴阿~

而且熱量也不高喔!!  (>.^)



聽說~

期中考好像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