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我終於鼓起勇氣

把騎張生的車被照相的事跟他說了

其實本來打算等他一回來我就要說了

誰知道一看到她

話又全部吞進肚子裡了

後來他揪我去買宵夜

在路上我也想說出來

但還是膽怯了....

甚至還想說乾脆等罰單寄到再跟他坦白

我怎麼這麼不勇敢啊....

最後想了一會

還是決定跟他坦白

畢竟他那麼好心把車借給我

一般人不太可能把才騎了七百多公里的新車借人騎吧!!

我不想辜負他對我的好意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說!!

雖然在其他人看來可能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對我來說

是個很重要的突破!!

說出來心中真的舒坦多了

希望自己以後能更有勇氣

遇到事情更能勇敢大聲說出來!!



謝謝妳~給我勇氣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