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學校跟女宿樓下讀了快六小時的規劃理論

有點吃不消

眼睛很酸

很想睡覺

但很高興我終於能了解她大概再說什麼

其實我今天大可不必讀的那麼辛苦

只要有做到開學前對自己的期許

我相信我現在已經準備要睡覺了

而不是等日出

我也可以擺爛不鳥他

只求期末及格

但我沒有這麼作

因為我要對自己負責

都已經快成人了

如果對自己連這麼點小事都不能要求

那我看我大概也沒救了

要是我有每天看一點書

我現在就不用那麼辛苦

我沒做到

但至少在考試前要懂他在說什麼

這叫負責

我至少要做到當個學生的本分

才叫負責




有人要團報看日出的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