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今天是桃高運動會

這次會回家完全是為了修車XD

昨天晚上修好車回到家老弟才提醒我說明天是桃高運動會

(她是陽明的竟然比我還清楚....= =)

想說好久沒回去了~

就開始揪團

沒想到只有邱人跟昕遠要來

而且他們說看完進場就要趕回去了....= =

算了~將就一下吧

隔天早上差點起不來= =

鬧鐘響了又按 按了又響

最後還是靠著意志力才起的來....

哇靠我好久沒有七點起床啦!(雖然起床時已經七點半了...)

到桃高停好車後

打電話問邱人他們到了沒

沒想到得到答案是....

他們也睡過頭啦= =

所以就....乾脆不來了= =

那....剩我一個人要做啥....囧rz

唉...既然來了就看一下吧

到的時候一年級已經快走完了~

沒想到他們每班進場都搞的跟當年我們班一樣

至少三分鐘欸~

哈哈那全部進場完不就要等兩三小時XD

真的不蓋妳

delay超嚴重的XD


看到二年級快完時我就覺得好無聊~

不是說他們進場內容無聊

是指沒人可以一起討論喇賽

感覺就是很無聊

對了我有看到安強

她好像是二年級某班的導師

看起來他在那班比在我們班受歡迎呢XD

我沒過去打招呼

反正我猜她大概也認不出我

看到三年級時我就不看了

騎到好久沒逛逛的市區

但現在才九點多

沒啥店家開

就去文昌圖書館看漫畫

後來去逛了統領

原本想要買一些秋天的衣服

但想想還是等改天叫老媽出來陪我買XD

去光南買Pentel橡皮擦

它兩中兩小裝一盒竟然只賣$24!!!!

我昨天在台北買一個中的就要$16= =

讓我下定決心從此只去光南補給文具XD

好久沒逛逛市區

感覺他有點變化

統領前的麥當當倒了

A2旁的眼鏡店換成拿坡里

感覺有點不習慣

可能是台北待太久了

習慣台北的大商圈

不過桃園還是最熟悉的地方

我一直這麼認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