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多就起來了~

準備去台大參加北政盃

難得有清晨在台北市街頭騎車的經驗

車很少

天微涼

引擎聲劃破建國北

涼風吹得我有點發抖

卻也讓我更加有精神

既期待又興奮!


在公館附近停好車~

趕緊去捷運站集合

因為已經快七點了~

結果我到三號出口

等在那裡的人讓我嚇到....

是行政系那個很強的(忘記他名字XD)

啊我們系的呢?

一個也沒有阿....= =

不是約七點嘛ˋˊ

等了十分鐘

眼看行政人馬越來越多

他們大概知道我是不動產的~

不斷對我投以詢問的眼光

讓我好囧阿....
後來還好如旻來了

解救我的危機~

接著大家都陸續到了

就先進去台大

此時太陽光束打給我說她不知道怎麼走....= =

叫她在門口等我

沒想到我快到門口時

她又打來說有個行政的學姊已經帶她到舊體了....

靠~耍我是吧= =

現在換我不知道路了啦....囧rz

幸好我憑著過人的判斷能力

有驚無險地找到舊體

原來舊體我之前在台大機械之夜時就來過了@@"

只是當時不知道他就是舊體....=ˇ=

等超強學長姊都到齊後

邁開步伐

踏向系羽的奪冠之路!


一進到舊體

「哇靠!這真的是台大的體育館嘛....= =」

地上的球場線又多又亂

羽球的中場線還脫落咧= =!

球場的地板像是打蠟過一樣~

從沒看過這麼滑的球場地板!

我們又不是來參加溜冰的= =

唉~看來五年五百億都投資到新體去了

套句張生的話

球場這麼糟....還是要打阿~~~~

陪小強學長熱身完

比賽差不多要開始囉!

第一場是對上咱們同胞北大公行~

男雙的拚戰精神真的讓我動容!

使鈣 + 承翰學長對上兩個公行校隊

在那麼凌厲的殺球攻勢之下

還能殺出一條血路!

雖然第三局沒能拿下
但是相信對手也感受到你們的拚勁!

他們贏的很辛苦呢~

其他點大都有拿下來

不過大二的上場比賽

緊張 興奮 期待的情緒

在臉上表露無疑阿~~~~

不過隨著比賽的進行

大家漸漸學會調適~

Enjoy The Game~

第一場我們以三勝兩敗拿下勝利

之後就順利多了~

第二場對上政大外交

有了上一場的經驗~

大家有明顯的進步~

以三勝一敗拿下第二場!

接著休息一小時~

此時就是打牌Time啦XDDD~

+1 -1的心臟病超刺激!!

不過有如旻在大家慢慢來啊XDD~

--------After an hour----------

第三場對上台大政治B~

從紀錄表來看~

她們....不是很強ˊˇˋ

大家輕鬆打阿~

三勝零敗嚕XD

完美結束第一天賽程~

不過重點是第二天啊!!

沒有校隊的加持

一切只能靠自己啦!

女生是關鍵阿~

a包 如旻 于晨 薏琦

靠妳們"女F4"囉XDDD!


下午留下來看了一下系排的比賽

北大焦糖布丁裝頗負盛名呢XD!

第一場對上政大外交

第一局有贏

可是第二局遭遇亂流

失誤太多飲恨輸掉

第三局咱們系排主將兼王牌奎鈞終於上場了!

(也就是說前兩局是讓他們的XD)

王牌就是王牌

幾次強勁俐落的殺球殺的他們潰不成軍

我真的覺得看她殺球是種享受呢~

好帥阿~~~~>////<

最後第三局在奎鈞的加持下當然是贏囉~

因為他們下一場是三點才打

疲累不堪的我們決定先回去休養~
下去跟穩舉還有小舒學姊打聲招呼後就走了~

回宿舍沖一下澡後馬上睡死XD

明天系壘也要開打了~

北大不動帝國的各系隊都要加油嘿!

繼市政盃後再度稱霸北政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