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low….有點high….=ˇ=

 

昨晚不知為啥睡得不太安穩

所以今早按掉鬧鐘後又忍不住倒頭睡去….ˊˇˋ

不過幸好~

為了預防這種事~

我都調鬧鐘跟手機以防萬一XD

不然早上的民法就被我睡過去啦….@@”

外面依然下著不小的雨

再加上又很冷

更使我不想去上課….

~這次第 怎一句無奈了得ㄚ!!

 

上民法時我很認真喔~

我花了一節課把Funny推薦的小說看完啦….ˊˇˋ

~最近我似乎常做這種事喔!!

教授們~原諒我吧XD

 

看完小說~

瞄到一旁的爽報

其中的今日星座運勢

「金牛座:最近似乎一直牽掛著某些事,讓你心理煩惱不已。試著別太鑽牛角尖,事情該怎樣就怎樣。」

~有沒有那麼準ㄚ~

~別太鑽牛角尖是吧!?

….….

突然心中覺得很悶~

有點無力….

索性翹了第三節課

一個人漫無目的到處走走

讓寒風跟冽雨冷卻一下翻滾的思緒….

一節課過去~

頭腦冷靜不少~

但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

我果然….

 

第四節課~

教授十一點半才進教室

手上還拿著一個牛皮紙袋

….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事情就是天才所想的那樣!!

那是我們民法補考的考卷….Orz

~看來今天去買樂透應會中大獎喔XD

她先稱讚薏琦大姐的答案

說她若再讀熟一點就可以九十幾分啦!!

接下來嘛~

還是別提了吧….

往事不堪回首~故國猶在~夕陽幾度紅阿!!(我真有文學氣質XD)

我只能說~我是自作自受啦!!

教授還說我長得頗斯文的~怎麼不看書就來考試呢?

….囧ㄚ!!

 

下午的軍訓課~

這學期又換了教官

(我們軍訓一學期由兩三位教官分別授課)

剛開始因為他的某些要求有些機車

讓我對他頗不以為然

後來才發現~他是有資格要求我們這麼做的

他律己甚嚴~要求自己絕對要盡到一個作教官的責任

他很重視學生對他授課的感受

因此他給學生絕對的尊重

這是他的原則

我很欣賞有原則的人

因為他們通常都會要求自己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有史以來第一次~

才一堂課就讓我對他尊敬到不行的師長

他是第一個

~看來這一個多月的軍訓會很有趣吧!

 

上完軍訓後

不知道要去哪打發時間~

這時恰巧遇到洪美她們~

她們要去加選電腦繪圖~

反正我也沒事~就跟去看熱鬧囉!

到了教室門口~

~~~~人好多喔!!

都是要來加選的耶!

看來這門課好像頗不錯喔!

可是我一聽到電腦繪圖就把它從我選課清單刪掉

聽說我是我們系少數沒選這門課的人之一~

沒差~反正我學分夠啦XD

 

電腦繪圖上課時

教室外的人都眼巴巴地瞪著教室裡的人@@”~

巴不得能夠進去上課!

一會兒當教授說還有兩個加選名額時~

教室外瞬間暴動啦!!

後來她們用數支決定~

選出兩名幸運兒:育錡跟軒軒!!

她們兩人就在眾人哀怨的眼神注視下歡天喜地進去上課啦….ˊˇˋ

選不到課的人就做鳥獸散了~

由於不想太早回去

我、洪美跟雯雯胡就決定到資訊中心的電腦教室….

查資料!?

NONONO~

是要玩卡丁車啦….呵呵ˊˇˋ!

有玩過的都知道~

卡丁車是款頗心機刺激的遊戲~

所以在遊玩過程中難免會大呼小叫、髒話滿天飛!

但是在電腦教室裡必須安靜~

因此在資訊中心的電腦教室玩卡丁車是件頗困難的事!

必須要忍功好方可嘗試!

我們三人玩了幾場~

途中有好幾次差點就要開罵啦XD

後來張生也加進來玩了幾場~

我現在才發現卡丁車是如此好玩ㄚ~

尤其是團體道具賽~

更是刺激到不行ㄚXDDDD

玩了大概一小時多~

張生說要休息、洪美說要看小說~

剩我跟雯雯胡去找別人玩啦!

我們兩個殺到昏天暗地~

玩到九點半才依依不捨地關掉電腦去吃晚餐”….ˊˇˋ

….我們總共玩了五個多小時耶@@”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宅男們可以玩這遊戲玩到廢寢忘食~

因為真的會上癮耶!!

我還真想玩一整天說XDDD

~難道說….我變宅了=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