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過年就是要開開心心的過嘛~!

昨天初二回外婆家~
因為就在永和~
所以並沒有千里迢迢回鄉的Fu....=ˇ=
吃完午餐後
外婆、我、表弟表妹就開始上工"賺錢"啦~
就是中國的國粹─方城之戰啦XD!
過年嘛~小賭一下怡情又有何訪呢?
至於戰果嘛~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太好賺啦~XD!
短短幾小時就給我賺了快五百喔!!
什麼!?才五百而已喔!?
欸欸拜託一下~
我們玩的可是一底50、一台10塊的真正"小賭"耶!!
由此可見我賭技之精深吧~XD!
哇哈哈!!

今天初三我們特地起了個大早(十點對我來說算很早喔....)
要去給二伯父請~
聽說以後我們家族改成每年由一家請全家族的人耶....@@
喔買尬!這樣要花不少錢吧!?
以今天來看~
一桌8000x3桌+飲料2000(過年嘛~小酌一下是無可避免的)+服務費一成=....?
老爸啊~我看你要趕緊努力掙錢啦~"~!
酒足飯飽後就前往在關渡的二伯父家~
哇~我好久沒來了內!
上次來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吧!
ㄎㄎ~時光飛逝啊XD!
老爸問我在台北時有沒有騎車來這過?
我說沒有~不過有朋友住在淡水那附近~有騎去過
老爸又問說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說是女的~
老爸立刻豪邁的說:「那我允許你現在去找她沒關係!錢不夠喔?一千塊拿去啦!晚上記得帶回來給我們看一看啊!」
我:「囧.......」
後來大人們聊天~
我們玩牌~
就這樣待到快六點要say掰掰啦!

這樣過年不是挺好嗎?
幹嘛要為了錢金雞計較的呢?
實在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