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好幾個禮拜前就要辦系壘的烤肉迎新,可是每到星期六的練球時間就一直下雨>_<",所以延到今天我們才第一次去跟學長們練球。
雖然知道今天要練球,但我昨晚還是跟女王還有"BB戰士牛"一起討論〈其實根本就是在喇咧........@@"〉中秋烤肉的事到快兩點........唉!!我睡覺時彷彿都會聽到「啪碰!」的聲音,不是鬼魅的作弄,而是我肝的哀嚎........T_T。早上七點半很痛苦滴爬起來,到學校跟學長們集合,人都到後學長們載我們去觀山河濱公園練球。載我的是一位開著BMW跑車的學長!是的,你並沒有看錯,就是開著BMW跑車的學長!!生平第一次坐BMW的感覺只用爽是不足以形容滴,可是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所以還是用爽好了^_^"。
坐著舒適的BMW,一下子就到了球場。大家先自介跟守備位置,然後就開始練球。練了快一小時有學長說要分組比賽,我們都很興奮,大家都一附躍躍欲試的樣子。分好組後再練個半小時球就開始比賽。我打第一棒,守二壘。第一打席我獲得四壞保送;第二棒內野滾地傳一壘時失誤,形成沒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只可惜接下來的三四五棒都沒能將分數打回來〈因為是第一次打比賽,學長們讓我們大一打前面棒次;為了增流暢度,每個人都從一好一壞開始打〉。一局下半跟二局上半都是三上三下。二局下半對方靠著兩支安打跟保送攻下兩分;但三局上半我們也靠保送跟安打攻下四分,接下來我們的攻勢銳不可擋,局局都有攻勢,而且我們這隊的守備真不是蓋的,演出好幾次Nice Play,簡直都可以上ESPN的〝好球帶每日精選好球〞了嘛!!最後因為領先很多換投手,對方才靠著連續三次保送跟野手選擇攻下兩分,最後我們以13比4大勝^_^!!跟各位報告我今天的成績:打擊3支0,四打席一保送三K>皿<",實在不是個第一棒該有的表現=︿=";不過我守備機會七次,沒有任何失誤,還策動一次雙殺守備,學長說我的守備很穩呢^_^!不過我的打擊真的要再加強,不然是擠不上內野先發的~"~!!
比完賽我們就開始烤肉,學長姊買一堆食物給我們吃@@!我們從中午烤到下午兩點多,每個人都吃的很撐>︿<。然後就回宿舍洗衣服,準備明天的迎新宿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