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些文章,有關於「感動≠感覺」之類的。


  看完後,我想了很多。


  我要的,只是一段單純的感情,只是要一個能夠跟彼此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喜怒哀
樂通通可以說,為彼此的存在而感到幸福的女孩而已。或許是我沒談過真正的戀愛,把它
想的太美好,才會如此好傻好天真?


  但我覺得,如果妳連談一段戀愛都要別人告訴你什麼時候該怎麼做,那我覺得你不如
去跟星座專家或戀愛專欄作家去談戀愛。他們最懂了不是嗎?當然,戀愛中會遇到各式各
樣的問題,因為自己沒辦法解決,所以才會求助有經驗的或是比較了解的人,這OK阿。
但如果沒有自己的主見,每次遇到問題就六神無主只好上PTT的BG板Catch板或
是對方的星座版,鉅細靡遺描述自己的問題,然後請大家幫忙解決?爛斃了!


  好像有點離題了XD。我想表達的是,是妳在談戀愛,不是那些星座專家或戀愛專欄
作家在談戀愛。你可以尋求他們的幫助來解決你情感上的困擾,但不是一味的依賴他們。
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話,那妳的愛情遲早會破碎難圓,因為對方也不相信你能夠帶
給她幸福。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第二段。我只想要,一段單純的感情。只是要一個能夠跟彼此
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喜怒哀樂通通可以說,為彼此的存在而感到幸福的女孩而已。就這
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