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震撼,以及幾天來的壓力

我以為我今天會不想去園遊會(尤其還下雨....)

但因為前一天答應x+

所以還是出發囉!




這次回去,只有我跟x+

陪她去看了攝影展後

就去逛攤位

有遇到峰哥

他們賣的檸檬紅茶好好喝,竟然只要15塊!

這樣要怎麼賺錢咧XD

沒有遇到slow如,因為我忘記她幾班惹....




其實每次回TYSH

除了吸收年輕的朝氣(順便看正妹)

到最後我都會很感傷、很捨不得離開

畢業都已經9年多快10年了

這種感覺卻不曾因時光沉澱

反而越陳越濃郁

短短3年,說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到一生難忘的回憶

但就是對它有種特殊的親切感

曾幾何時

我也是TYSH的一份子

但如今只能以"校友"的訪客身分回去

我知道我曾經活躍過

 

但我已經,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