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已經熟悉部隊生活 

沒想到返金之後還是出現症候群

到底是返台過太爽 抑或是這裡像監獄

都有吧我想

畢竟返台前的美好太美好

心情指數從100分自由落體到-100分

抽走了許多情感    兩百分的差距....




剩下139天退伍

倒數計時器提醒我別忘了升一兵

可惜我是預選士官 想要體驗升級的快感除了簽下去別無他法

扣掉返台假跟島休 實際上剩90天左右

很快阿~很多人都這麼說

但箇中冷暖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

這種生活多待一秒也嫌多!!

很多很多黑暗 吞噬掉我的熱情




很多人問:你適應部隊生活了嗎?

我現在都回答說我熟悉了

適應不單指生活作息 還包括無形的規定制度

生活作息沒什麼 過久就習慣

至於_________ 我想只能說不要問很恐怖





一輩子都不會適應。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