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我們系教授都是名人的兄弟的八卦XDDD

既之前的賴世剛是賴世雄的弟弟後

今天 上都市及區域政策時

教授問 這裡有沒有桃園人阿?

原本我還想裝低調的

可是大家的眼光不斷向我集中

我只好羞怯地(誤)舉起手....

可惡 夏天跟JC不也是嗎=  =

教授:你哪個高中的?

我:桃園高中。

教授:那你是我學弟,我也是桃高畢業的喔!

我:真的假的!(不小心露出台中腔了XDDD)

接下來 教授口出驚人之語....

「你知道邱宇登嗎?他是我哥哥!(還是弟弟我忘了欸)」

不是桃園人可能不知道邱宇登是誰

他是桃園地區的補教數學名師之一~

哇塞~~

這世界也太奇妙了吧XD

兄弟倆都是補教名師~超強的欸!

後來下課 碰到JC

她問我怎麼有勇氣舉手

拜託~大家又沒有都看著妳(小聲)       XD

她還說她早就覺得教授長的很像一個人

聽說邱宇登會把結婚照放在數學講義上喔?

哈哈 真是太妙了



今天快下課時

他說了一段深得我心的話:

「我希望你們都是快樂地去學都市計畫。

 因為,

 有快樂的規劃者,才有快樂的城市。 」


是阿

無論做什麼事

快樂,永遠是最重要的。


我決定把他納入年度最喜愛教授之一了。  XD



昨天晚上很白癡

不小心去撞到左腳踝

好像有牽動到舊傷

現在還隱隱作痛

下禮拜就要比賽了欸....天哪....



最近 好久不見的野球魂又要開始燃燒了!

衝吧~中華健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