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家教經過一家甘仔店(雜貨店)~

一時心血來潮進去看看~

想不到他竟然有賣香菸糖耶!!

上次吃香菸糖應該是近十年前的事囉~

我買了一盒酸梅口味的+十顆汽水糖~

也才15塊而已歐^^!

含著糖

彷彿年輕了十歲呢!

花15塊買到小時候的感覺

超值得!!

今天教他數學3-1(我進度嚴重超前XDDD~)

順便考了他一張1-1測驗卷~

時間是跟學校一樣的45分鐘~

(有人可以教教我當他們在寫考卷時可以做什麼阿...超無聊說ˊˇˋ)

他寫到最後一刻才寫完

我問他要不要檢查?

他蠻有自信地說:我想應該是不用吧!

果然~

他這張考卷得到93分

只因為計算錯誤lose一題耶!!

雖然只是平常的測驗卷

雖然只是簡單的1-1

但是我依然高興了好久好久

這就是所謂的成就感吧!

成就感就像是催化劑

沒有它

我們依然可以工作  可以做事

但是所得到的快樂很少  很有限

說成就感是找工作的首要條件一點都不為過!

今天我很高興能夠從一張近乎滿分的考卷上

找到這份工作給我的成就感和快樂

這會使我更有動力!

果然....

名師出高徒啊XDDD!


希望你以後能夠一直給我動力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