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囧了....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ㄜ....佛曰:不可說~呵!!

 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想救的人太多了~乾脆.......哈!!

 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寶兒的"Winter Love"~超好聽的>////<!!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嗯~沒有吧!

 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女生啊~!!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擁著她一起睡~

 莉問:人生對你而言,誰是最重要的人?
♫♦ 家人  朋友  愛人都是最重要滴!!

 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嗯~很乖、很善良的好女生!!不過有點太害羞啦~呵!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今年至今才過了三個月耶....=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桃園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男生~

 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還沒有吧!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 日本~

 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好穿就好啦~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 優點:肯操耐勞
         缺點:固執不知變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很好啊~會很愉快吧!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那就到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生活吧!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懂我的 支持我的 保護我的人 、令人快樂的事物~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還不錯阿^^!!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會啊~我喜歡寫這個~不過最近好像寫的有點多喔....=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我會努力站起來面對挫折失敗!!

 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偷偷去我不能去的地方^^  →  我也想耶XD!

 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讓別人更了解我~!!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回家才發現踩到黃金....囧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大一~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2個吧!?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家人 朋友 ~這是一定要的啦!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能聽我說心事 安慰我 支持我 最了解我的人!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告她當眾猥褻!!告死她!!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各有各的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有時夠~有時不夠~"~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親情=友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順其自然吧~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還好阿~他很好相處~!!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   狗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 很快樂啊~應該吧!?

 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很多耶~古今中外皆有XD!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是....!

 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生雖無法同生 但死希望同死 除非還有能讓我活下去的動力 例如家人 →  晴我覺得妳的答案很好喔^^!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會~我超念舊的喔!!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聽音樂 看小說  自己一個人到處亂走....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撞球  棒球  羽球  壘球  籃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我會加油努力不讓她對我灰心!!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Feeling至上~呵呵!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希望妳跟他能一直幸福下去喔^^!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越後面寫好像越吃虧喔....=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我會很難過....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Of course~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學到了很多事~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聽音樂 閱讀  上網  到處亂晃XD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 在我好友名單的人我每天都逛喔!!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 有嘛XD!?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還沒啦....=皿=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我挺我自己!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 我認為好吃的東西~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等傳到那第一百萬人時要記得跟我說喔XD!!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還好~不過不喜歡逛太久~腳會痠XD!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真心的、暖暖的祝福~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送牠去見上帝吧!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 OK的~能夠溝通比較重要~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想辦法挽回啊~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先默默啊~我不是個容易說愛你的人  →  天ㄚ妳跟我一樣耶!!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 心裡很踏實  有種溫暖的、甜甜的滋味在心中縈繞不去~

 穎邦問:舒服嗎?
♫♦ ....=  =?

 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 拿去還給它的主人~

 仔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 五官比例要好看~尤其是眉毛跟眼睛!!

 子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 廢~話~!!

 幽靈問: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    把她放在第一順位!會一直不由自主的想到她~

 荔枝: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 ㄜ....要看是誰的臉皮囉~XD!

 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 我就收下了~拿到警察局沒人會相信吧XD!

 橘子:對於心機重的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 盡量不跟她往來~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 多跟她聊天  要讓她知道就算分隔兩地我還是很在乎她~ 

 毛問: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 刪掉吧!

 佳慧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 盡量做到囉~ 
 
 刺蝟問:我什麼都ㄆ想問ㄝ==』』 ,,所以略過唄~~
♫♦   那就不要打ㄚ....=  =

 白來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 有對象再說吧~

 可可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辦?
♫♦ 沒人的就花掉囉XD!

 布丁問:你愛誰?
♫♦  我愛的人~

 QQ問: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 連打擊都還沒打要怎麼上壘=  =!?

 荷包蛋問:大便好吃嗎?
♫♦   你可以試試看~記得要告訴我結果喔!!....問這什麼智缺問題ㄚ=  =!
 
阿芳芳問: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   還不錯嚇ㄚ~可是我不敢一個人看...=ˇ=

 君君問:可愛有罪嗎?
♫♦ 不可愛裝可愛有罪!!傷眼睛ㄚ~!!

 喵問:可愛無罪嗎?
♫♦ 真可愛無罪~呵呵!

 軒輔:上面的都低能嗎?
♫♦ 你去問他們ㄚ!
 
 Tako:如果朋友有不好的習慣,你會選擇忍受還是告訴他?
♫♦ 是朋友的當然會說出來!

 Bre: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怎樣?
♫♦ 會很행복ㄚ~呵呵^////^

 協協:妳確定你要繼續危害下一個人的手指嗎?
♫♦ 別忘了目標1000000人ㄚ~人數尚未達到  同志仍需努力!!

 小皮:當你覺得很有無力感,你會怎麼辦??
♫♦ 作些自己喜歡的事放鬆一下~

 幼幼:世界總是顛倒的,是不?
♫♦   怎麼說呢?

 賴懶人:早餐喜歡米漿多一點還是豆漿多一點?
♫♦ 我喜歡豆漿~

 蘇小芸:一腳踩進狗屎堆&一腳踩進臭酸廚餘堆 哪個比較噁心?
♫♦ 好像都很噁喔....= =

 小白:去預購五月天為愛而生 一起去台北演唱會好不好?
♫♦ 不要~
 
 囧興:你覺得我要傳給誰?
♫♦  你可以擲筊問問看~
 
珮:很衰的時候會不會去拜拜?
♫♦  不會~ 

 小椒:現在幾點ㄌ?
♫♦  西元2007年3月5日18:12:43

 兜:想要跟誰有"真實的擁抱"? 
♫♦     跟我喜歡的人ㄚ~
 
 茜:現在想不想鑽棉被?
♫♦ 想 因為我很累=  =
 
 阿素:如果在上課聞到很濃郁的屁味,你會如何反應?
♫♦ 找出兇手  然後....嘿嘿!

 泡泡:有很好看的手機,好想要,但又怕撞機怎麼辦?
♫♦ 撞機有啥大不了的  表示我眼光好ㄚ~

 阿啾:誰要請我吃東西?
♫♦ 就決定是你啦~
         
小樂: 台啤跟裕隆 你支援哪一隊
♫♦ 台啤   其實我比較喜歡兄弟象跟湖人XD!

 小嫺:我好想你,你想不想我?
♫♦  妳是我認識的那個嫺我就想妳.... 

 餅兒〃小龜:你想不想睡覺了?
♫♦    Zzzzz....

 賊問: 我可不可以不要在殘害無辜阿??
♫♦ 感恩ㄚ~

 不想留下名子的我:我不想問任何東西= =問你愛不愛你自己好了?
♫♦ 愛啦~

 自戀鬼:為了你手指,對上面那些人說一句話吧??
♫♦ 累到不想說了....=  =

 涵a:許個願吧!
♫♦ 有理想情人吧~ ^^!

 宗:覺得有道理的一句話?
♫♦ 不要輕言放棄 則對不起自己!

天ㄚ~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寫這個耶....= =
點名:叫我寫"臉紅紅心亂跳問卷"的那個人~哈哈  妳一定要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